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生日到了,可是由於生日那天,媽媽要在學校值班,我爸爸又很忙,就從星期三推遲到了星期六。

  到了星期六,我早晨起來,先玩了一會兒,然後開始寫作業,爸爸媽媽要去買我的生日蛋糕,爸爸媽媽讓我寫完生字,我便很爽快地答應了。

  爸爸媽媽出去了,我先玩了一會兒,又開始寫了。這時,舅舅來了,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我生日的,他給我買了一箱酸奶和三代可比克薯片。舅舅來了以後,我玩的非常高興,開心,根本沒有寫字。正在我看書的時候,爸爸回來了。我連忙跑進了書房,裝起了寫字模樣。爸爸推開書房門,我連忙用手捂住本子,又過了不久,媽媽回來了,她手裡提着我的生日蛋糕,她剛把蛋糕放在茶几上,就被我這個順風耳聽見了,我飛快的跑出了書房,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它有四根巧克力棒,我吃了三根,媽媽吃了一根。然後,媽媽給我點了生日蠟燭,給我唱生日歌。然後,我們一起吃蛋糕。

  我多麼希望天天都是生日啊!

  二年級:李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