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寂寞;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哭泣;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快樂;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回憶。”

  我是一個孤單的天使,也是一個活潑的天使,我需要天使的翅膀來保護我,我需要愛的雨傘為我遮擋,直到有一天的來臨,我漸漸學會自娛自樂。

  我是住在美麗天堂上的憂鬱天使,365天里我沒有笑過-----我沒有朋友,天使街上的快樂天使們沒有一個願意與我交朋友的。在無人的時候,我會縮在牆角里默默的流淚,那是在電視劇里誰都不願看到的情景,眼淚打濕了我潔白的羽毛。一手撫摸着濕羽毛,一手拭乾了眼角的淚水,深呼吸一下,抬頭仰望天空,天空還是和昔日一樣湛藍,裡面沒有哀傷,偶爾,還有幾朵和我的羽毛一樣白的雲飄過來。耳邊一次又一次傳來同伴們開心的嬉戲喧鬧聲。我沉默了,我不知道如何面對,我不知道找誰的肩膀靠一靠,就因為我沒有朋友。

  我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百寶箱,那裡面有我自己寫的小說、散文,還有我最寶貴的東西------日記。它是我不會說話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我對它有許多的話要說,說我想說的、愛說的。在日記面前才是真正的自我------我並不冷漠,我並不沉默,我其實是一個很活潑的天使,愛哭愛鬧,愛樂愛笑,而這些只有日記本知道。

  那一天清晨,我很早就醒了,那天是我的生日------沒有朋友,沒有禮物,沒有祝福的生日。13年了,每年都是這樣,我從沒有抱怨過什麼。下了床,對着鏡子梳理好我的羽毛,潔白無暇的羽毛,在心裡對自己說聲:我愛你!突然,我很想看看陽光和藍天。拉開窗帘,伴着藍天進入我視線的是一個天使,她揮動着她更美、更白的翅膀向我走來。她是天使仙子,天使街上最善良、最美麗的天使,她飛到我面前,遞給我一個盒子,然後輕輕說了聲:我愛你!飛走了。我收到了13年來第一份禮物-----我拆開羽毛做的包裝紙,裡面是一盤CD和一本相冊。CD是天使街主題曲,而相冊中的照片卻全都是我。

  那天過後,我依然沒有朋友,但我變了,我常常獨自跟着CD唱歌,獨自歡笑,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欣喜、驚嘆。我再也不曾寂寞,在無人的時候,日光下,別的天使抱着布娃娃數着五顏六色的糖果,而我正捧着日記本和相冊,聽着CD,回憶我的童年。我飛翔在一片蔚藍的晴空里,照片里的故事一點一點嵌入我的記憶,把我的世界滋潤得綺麗又豐潤。

  在以後的日記中我寫道:我是來自美麗天堂的天使,我沒有朋友,在無人的時候,我會為自己撐起一片任我飛翔的天空。

  假如我從此放棄,

  我將永遠失去它;

  假如我沒有勇氣,

  我將不會發現真諦。

  一次孤單不算什麼,

  一次寂寞不會害怕,

  我始終相信:

  在無人的時候,

  總有人在背後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