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魚在哭-我也在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在哭-我也在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天使魚,孤獨而美麗.柔軟如輕紗一般的小尾巴使我看上去高貴.但我並不滿足,因為我需要夥伴和自由.     我的家在一個被主人稱作玻璃的物質圍起來的缸子.約束了我的自由,新鮮的水草在缸底盪起漣漪,很美.可它只能讓空間變的更擁擠,卻無法拯救我的寂寞.     我優雅地吐着泡泡,溫柔地擺弄着漂亮的禮服,我從主人眼中看到了依賴.可我並不需要啊!我需要在那蔚藍的大海中自由的遊動,我需要那帶有太陽味道的溫暖空氣,我需要無拘無束地個夥伴追逐嬉戲--我要自由啊!!!     我大聲吶喊:“愛我,就給我自由!”那一刻,有晶瑩的,如水般的液體從我腮邊滑落,我聽見小主人稚嫩的童聲對着那慈祥的母親說:“媽媽,魚--在哭!”    天下的父母們,請你們看一看,您的兒女是否哭了? 

您正在瀏覽: 魚在哭-我也在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在哭-我也在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