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個氣球,牽在手裡,放在天空,無論離你多遠,都不曾離你的視線。

  夢想每個人都有,夢想是你活着的意義。沒有它,活着就沒有希望。賣火柴的小姑娘就有夢想,她希望自己過得好一點,不再被窮困給鎖住自己夢想的翅膀。灰姑娘也有夢想,他希望嫁給英俊瀟洒的王子。她知道不可能,不可能娶她這個沒有地位的人,所以她努力着,

  想盡任何辦法。最後,她成功了,完成了她自己的夢想。

  我5歲時的夢想是當宇航員,當時覺得當宇航員能飛上天空,很舒服,‘很驕傲。可是漸漸大了,我的夢想又變成了當教師,後來又覺得當教師很累,又放棄了。我現在的夢想之一是想開發一種遊戲,然後讓小朋友們快樂地玩,開發他們的思維,鍛煉他們的毅力。第2個夢想是建一所智能化小區,看人們都快樂地生活在我的小區,我覺得很幸福。不知以後是否會改變這兩個夢想。

  我的媽媽是安徽人,她小時候的夢想是長大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學。然後進入社會,找一份好的工作,然後找個好老公,安安穩穩地過日子。媽媽的夢想既樸素又簡單。最後她靠

  自己實現了夢想。

  我爸爸的夢想是想換一套更大的房子,換輛新車。然後花400萬首付買下一層樓開洗腳城。最後把它做成連鎖企業。爸爸希望我們讀書成績優異,認真學習,努力讀書,這樣才能有出息。才能讓我們的後代幸福快樂地生活。這就是我爸爸的夢想。

  我要實現我的夢想,實現我的中國夢!讓我們一起快樂地拼博吧!

  五年級:王彥陽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