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也是我的夢,為了照耀中國,閃爍中國,我們去實現我們的中國夢。

  有一種聲音,它承載着人的希望,這種東西是看不見,摸不着的,那就是夢想,上帝沒有賜予我們翅膀,但賜予我們會飛的心和夢想的大腦,使我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從小我的心裡就有一種夢想,夢想着自己快點長大,趕快去接觸一些新的東西,當我漸漸長大,明白了很多東西的時候,夢想也多了,我也想像袁隆平爺爺一樣為祖國爭光,像李連杰一樣,傳播中國文化,像馬雲叔叔一樣,取得偉大的成就,還有其他英雄一樣,為人民奉獻……

  夢想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並且堅持每一個腳印,直到成功,有句話說的好“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的確如此,我們承載着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必須有一個願望,那就是中國夢,並且要為夢想的實現而奮鬥!

  我相信,努力了就會成功,努力了才能把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的事情,因此,為自己的中國夢而努力,發奮圖強吧!

  初二:陶文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