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七彩的夢,在這個夢裡有許多新的東西,也是一個新的中國。在這個夢中,中國里一切都是高科技的。有新型車,有着無私奉獻的清官,最神奇的還是新型學校。學校修建在一個大圓盤上面,周圍栽的許多鮮花和果樹。一年四季開滿了鮮花,結滿了果子。水果是綠色食品,同學們一年四季都能嘗到新鮮香甜的果子。在太空中氧氣非常少,植物還可以給我們提供氧氣。同學們從來不會亂扔垃圾,我們把垃圾分類,有用的還可以回收利用,既環保,又不浪費有限的資源。學校里有教學樓、圖書館、體育館、餐廳、商店……簡直就是一個流動的城市。

  你一定要問,這座流動中的城市是使用什麼動力的呢?告訴你吧!是利用風能和太陽能發電,這樣就不會對地球造成污染,也不會排出對人體有害的氣體。這麼美麗的校園,也是人們度假旅遊、觀光休閑的好去處……

  人們的生活很富裕,因為沒有小偷,所以人們過着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快樂生活。在那裡,因為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所以人們的生活無憂無慮、幸福自由。那裡的人們心胸寬廣,不會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吵大鬧;在那裡,人們只會歡笑,不會悲傷。許多外國不斷來到這座城市旅遊,甚至在這裡居住。在這裡科技很發達,能將垃圾轉換成蔚藍的海水,將污水凈化成高度清潔的飲用水,種植出來的鮮花也可以直接食用。在這個中國夢裡有着全新的世界。

  浙江杭州蕭山區瓜瀝任伯年一校504班五年級:2631245754高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