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旭日東升,新的陽光在衝散陳腐的氣息,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新世紀的中國,煥然一新的中國,歷史在悄然逝去,心中熱情不曾冷卻,我們多了一份理智,再仔細審視中國的復興之路,審視中國夢。

  勿忘歷史:1860年10月6日,懷着狼子野心的英法聯軍,無視中華民族的尊嚴,肆意踐踏中國國土,掠搶了圓明園內文物,掀翻園內的亭台樓閣,毀壞了園內的奇珍異寶。為了銷毀其證據,他們放火燒了圓明園,大火連燒三天,大地在顫抖,國人在哭泣,這座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毀於一旦。勿忘國恥,振興中華,我的中國夢。

  古人在細細地闡述,訴說著,懷揣着和我們一樣的中國夢。古樹森森,芳草依依,聖潔而素樸的氛圍蘊含在我們這條通往中國夢的道路上。中華民族的光芒永遠散發著,我的中國夢。

  讓我們時刻記着:

  少年強則國強;

  少年富則國富;

  少年獨立則國獨立;

  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一名好教師。因為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是粉筆,失去了生命,留下了知識;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悉心照料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使學生茁壯成長……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努力奮鬥,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為祖國盡一份心,出一份力。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要向周恩來那樣,懷有遠大抱負。為祖國的未來而讀書,為放飛夢想而讀書!

  我們需要一份信仰,一份堅強,心中準備好,輕哼國歌的旋律,心繫祖國,銘記中國夢,振興中華,準備好放飛中國夢,用我們的雙手,去創造我們美麗富強的中國。

  五年級:楊姝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