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簡介  

周童盈:小名叫盈兒,是一個天真、單純活潑的漂亮女孩兒。深受老師們的偏愛。 

周志武:周童盈的父親,很窮,但人緣很好,對女兒問母親在哪兒,只有善意的謊言。 

周毅:周童盈的哥哥,小名叫毅兒,他3歲時被一人販子拐賣。14年後才得以見到生身父親。 

郝靈心:周童盈的班主任,因長得十分美麗,所以被人稱為校花老師“郝美麗”。 

張小三:拐走周毅的兇手,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痞子。在拐騙走周毅以後,就失蹤了。 

  〔未介紹完〕

  人死並不可怕,可是會令家人傷心。正如這樣,盈兒的父親悲痛欲絕,可是,他只流了一滴眼淚。 

  —題記 

  《二》想起兒子 

  盈兒的父親流下了一滴眼淚,默默地把妻子送到太平間…正在回憶時,他突然想起兒子周毅,他猛地一拍腦袋:“對了,毅兒,毅兒在哪裡?他雖說讓張小三拐走了,可是不知道過的好不好。”盈兒的父親正想着呢,那鋒利的菜刀割破了他的手。 

  他自己見了,也不吃驚,也不急着包紮,只是將破了的手指放入嘴中,像嬰兒一樣吸着手上的血。“如果毅兒現在還活着,應該9歲了…”他給了自己一個巴掌,“呸呸呸,我說的什麼嘛!毅兒還在!” 

  “爸爸!盈兒餓了。快端一些飯來吃吧。”“行!來嘍!”一下子,兩種菜全上來了。“哇!爸爸,今天有這麼多好吃的啊!恩,真香!”“小饞貓!”周志武不由得想起兒子,“毅兒在幹什麼呢?唉!”“爸爸!你在嘀咕什麼呢?”“沒…沒有,今天我做的飯還好吃吧?” 

  “好吃好吃!爸爸,你也來嘗嘗?”周志武看了看,笑了,說:“我不吃,讓我的寶貝女兒吃個夠!”因為他不想再失去這個唯一的女兒。盈兒倒也很懂事,拿起一個饅頭就往她爸爸的嘴裡塞,周志武笑得合不攏嘴。同時,他又想起了被王小三拐去的周毅。 

  他一點也沒有怨王小三,而是默默地想:毅兒現在在哪裡?他過得好不好呢?他還記不記得我這個父親?或許,或許他又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他就這樣安慰了自己好一陣子,才端起飯碗,吃起那難吃的豆腐和白菜。

您正在瀏覽: 父愛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