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永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愛永恆(語文課最深切感想) 

  這一周的語文課,聽了不少感動心靈的故事,而最令我震撼的,是那篇發出了“孝要趁早”呼告的文章。名字我不記得了,甚至內容我也不記得了,只記得當時聽完,心痛的快要死掉。其實這個,幾年前我早已悟到。曾經刻骨銘心的一個深夜,噩夢接二連三,甚而,我竟夢到了身邊哪一個極親的親人突然長逝,便是被驚醒了,仍是驚悚的不行,那一切是那樣的真實,我的眼淚在黑暗中長流不止。恐慌的我抓不住一絲安慰,只有向天上我所信奉的主禱告——請求讓我身邊的每一個親人都能健康平安,讓他們能陪伴我到最久……那時,我才驚覺,原來我對身邊的每一個親人都是那樣愛得深沉! 

  平日里,交往自然而平淡的親人,想到生死,依舊是茫茫。我們都不曾有過任何親密的愛的舉動,可我們都深知,我們的生命是緊密相連的,是任何力量也無法割捨的,我不知道,如果他們突然離開了我的生活,我又將會是怎樣? 

  再想到相處時那些莫有的稜角——為什麼會有稜角?這些在強大的生死面前又是怎樣的渺小,算得了什麼呢?從那以後,我便不是曾經的我了,算是長大了吧。雖然偶爾的矛盾仍在有,可“孝”,也真的在表現了。雖然不是什麼感天動地的大“孝”,也只是生活中的瑣碎細節,我總在不經意間照顧着他們——對,是我要照顧他們,我總是這樣的提醒自己。我的成熟,這幾年來,他們必是感受到了,只是沒有意識到我的心境,是經歷了怎樣大的變化呀! 

  曾經,一個從小長大的好姐妹的奶奶突然離開了,第二天,她便對我說起了奶奶生前的往事,聽着,聽着,我突然覺得恍如隔世——今天,昨天,是多麼平凡的字眼,而就在這平凡的字眼之間,她的一個親人永遠的離去了,這意味着什麼?也許,昨天,前天,她還在和奶奶談笑風生,而今以後,便是死別了,今生再也無法見到這一個人了! 

  我怕,我怕也會有一天我對親人們的那份來不及訴說的愛稱為永久的遺憾,所以,我願用我今後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去補償過去那些年和未來可能出現的日子裡的遺憾,愛能永恆,如果愛超越了生死,我又將有何懼怕? 

  主啊,讓世間的凡人們都能得到永恆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