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永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永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08.5.12 

  2:25 

  P.M 

  “快來收拾東西啊!完了,今天咱又得遲到咯……”一個很普通的父親有些着急的沖才上幼兒園的女兒喊道。“爸爸,下午有手工課呢,剪子放在哪裡啊?”父親嘆了口氣,將桌上的剪刀遞給女兒,慈祥的笑了一下。女孩也笑了:“謝謝老爸了!” 

  2008.5.12 

  2:28 

  P.M 

  突然,房裡的一切都在劇烈的搖動,天花板上的吊燈一下子砸了下來。 

  “不好,難道是地震嗎?小心!”父親一把推開了女兒,自己卻被吊燈砸中了腦袋,頓時,一縷鮮血慢慢流出,“快躲到桌子下面!”父親一把又將女兒推到桌下,自己也趕快鑽了進來…… 

  轟…………………… 

  2008.5.12 

  2:35 

  P.M 

  一片黑暗,一片寂靜…… 

  “爸爸,爸爸?”父親被女兒急切的叫聲吵醒,他已經有些暈了。他困了,但他知道,還有女兒在他身旁,他死了女兒怎麼辦?不能死!絕對不能死!他可是女兒的精神支柱啊! 

  “爸爸,我好怕……”女孩嗚咽地說。“沒事,沒事,寶貝兒,別怕,別哭啊!爸爸給你講故事……”父親努力定了定神,緩緩地講到:“從前啊……山林里有個小白兔……”這個故事父親已經講了無數遍了,可現在,這則短短的故事卻成了連結父女倆心靈的紐帶…… 

  2008.5.12 

  5:00 

  P.M 

  餘震還在發生,他們上方懸着的一塊石板成了父女倆最大的威脅。 

  父親弓起身子,成橋狀,讓女兒躲在裡面,自己則來準備迎接這死神的考驗…… 

  2008.5.12 

  5:30 

  P.M 

  轟………… 

  大石板果然掉了下來,砸斷了桌子,卻正好壓在了父親弓起的背上,鑽心的疼痛已經蓋過了之前腰酸的痛苦,可是,當他看到女兒安然無恙,還是會心的笑了……“爸爸,你怎麼了?沒事吧……”父親含着熱淚,忍着劇痛,苦笑了一下:“爸爸怎麼會有事呢?爸爸很厲害的喔!爸爸沒事的。”女孩笑了,那麼天真,那麼可愛,這無邪的笑容成了父親堅定要活下去的信念…… 

  2008.5.13 

  4:00 

  A.M 

  遠處傳來了叮叮噹噹敲石塊的聲音,父親已經有些挺不住了,可還是使出全身力量高聲大喊:“這裡有人!救命啊!!!”女兒也學着父親的樣子,用她那稚嫩的聲音喊道:“來人啊……”父親慰藉的笑了,突然……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2008.5.13 

  8:00 

  A.M 

  父親被女兒搖醒,已經有幾縷陽光射了進來,那麼刺眼又那麼溫暖,消防戰士沖裡面大聲吼道:“你們挺住啊!馬上就可以出來了……”父親猛的搖了搖頭,看了看已經奄奄一息的女兒,用微弱的聲音說到:“寶貝兒,爸爸給你唱支歌兒吧……你聽……”父親含着淚,用微弱的,細小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唱到:“世上只有……” 

  2008.5.13 

  12:04 

  A.M 

  父女倆終於被救了上來,女孩還活着,可父親,卻已沒了心跳,他臨終前還保持着那弓着的姿勢,像一塊石雕,嘴微微的張開,臉上仍有一絲笑意,那麼安詳,好像在對女兒輕輕的唱…… 

  父愛永恆……

您正在瀏覽: 父愛永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