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愛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烏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伴隨着秋風來到花鳥市場,花鳥市場人山人海,我和媽媽來到一家賣烏龜的店裡,看了看那些烏龜,那些烏龜一隻只將頭縮進龜殼裡,唯有一隻烏龜把頭伸了出來,盼來盼去,“就買這隻,就買這隻!這隻最可愛!”我大聲嚷道。媽媽就給我買下了它,還買了一個魚缸、一盒龜飼料,還有一些漂亮的石頭。 

  我把它帶回家裡,給它一點點食物,它咬了一口,就立刻把頭縮了進去,然後慢慢地把頭伸出來,再咬一口,又把頭縮進去,就這樣,一口、兩口、三口...... 

  我把它放進盛有水的水缸里,它便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時而沉入水底,時而又懶洋洋地利用水的浮力漂浮在水中。當你靠近它時,它又膽小地把頭縮進殼裡沉入水底。 

  每天,我都不忘記給它餵食,幾天後我們便成了好朋友。 

  一天放學后,我把小烏龜放在桌上,小烏龜便悠閑地爬來爬去,當它爬到桌角時,我便用手擋住它,可擋不住他堅定的信心,它還是使勁地往我手上爬,試圖翻越我的手掌。 

  我喜歡烏龜,喜歡它漂亮的外表,更喜歡它頑強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