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獅子愛爾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獅子愛爾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爾莎飽餐一頓后,便躺在原地休息,夜晚北風呼嘯,大雨紛紛,那冰涼的雨水打在她身上,冷得她直打哆嗦,要在以前,她早在不透風,不漏雨的屋裡,依偎在主人身邊睡覺.一股血腥味傳到她的鼻子里,她飛速跑到那裡,看到一位獵人,和一頭死老虎,愛爾莎看見人,就有一種親切感,她便想靠近獵人.獵人奸笑一聲,說:"獵物自動送上門來了!"獵人朝愛爾莎開了一槍,可是沒打中,他的舉動激怒了愛爾莎,使她流露出野獸的本性.愛爾莎朝獵人撲去,獵人朝她開了一槍3,子彈飛速的穿進了她的腳,一陣鑽心的痛使她狂吼起來.她走一步,跌一交,,終於走到獵人跟前,獵人大笑:"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了!"獵人又開了一槍,這一槍直接打中了頭,愛兒莎忍着痛,用鋼牙咬斷了獵槍,又用頭將獵人撞翻在地,狠命撕咬,將獵人咬死後,永遠的合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小獅子愛爾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獅子愛爾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