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獅子愛爾莎進了森林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獅子愛爾莎進了森林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爾莎時了森林感到很好奇,一開始它看到了小松鼠在那跳來跳去,它在和另一隻松鼠跳舞,它們看見了愛爾莎就趕緊躲到了各自的屋裡。 

接着愛爾莎看到了一頭羚羊,羚羊媽媽在教小羚羊走路。本來愛爾莎想過去打招呼,結果它們一看到愛爾莎撒腿就跑。愛爾莎心想:“我有那麼可怕嗎?”於是,它只好去找別的同伴了。 

  走着,走着,它看見了一些獅子再開演唱會,愛爾莎看着,看着,也就入迷了。看了好一會兒,愛爾莎就想,我何不趁這機會跟它們交朋友?愛爾莎走過去說:“跟我交個朋友吧。”“好啊!不過你得乖乖地坐在這裡聽,不許搗亂。”愛爾莎聽了說:“好的,我不會打擾你們的。”就這樣,它們就成了好朋友了。 

  到了中午,它們都餓極了,說:“走,我們去找食物吃。”找呀找,突然,它們終於找到了幾頭豬和羊。老大說:“今天這餐飯可是我們長期以來最豐富的美餐了。”老大說:“那我們今天要飽餐一頓。”說著,說著,就開始吃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愛爾莎很快就適應了這裡的環境了。當然,它還是沒有忘記主人,有時候不由自主的會想起以前和主人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現在愛爾莎也能和夥伴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小獅子愛爾莎進了森林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獅子愛爾莎進了森林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