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到了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到了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到了一件事

  早上,早早地起了床。忽然,腦袋裡閃過一件事。自己快要到六年級了,很快,就要讀初中了。很快就要離開這座學校了。很快就要離開我們的老師:李新老師,胡蓉蓉老師,陳陸洪老師......。這些老師們,胡老師和李老師教了我們2年,而陳老師教了我們6年! 

  我們要離開他們了,離開小學,要上初中了!這是多麼開心的事,但是,我們的學習成績好 ,也離不開我們的老師。是他們,努力的教我,是他們,像園丁那樣,辛辛苦苦的栽培我們。又像我們的父母一樣,認真的教給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老師,要謝謝他們,認真的教導我。在六年級,我要認真的學習,不能辜負老師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想到了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到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