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做錯了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逛市場,每次都能滿載而歸。獨有一次,我是收穫是獨特的。

  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個上午,我和媽媽到王府井大街買東西,跑了幾家商店,都沒有合意的。快到晌午了,天氣越來越熱,我的嗓子都要冒煙了。

  媽媽從食品店裡買了兩支雪糕,我忙搶過一個撕開外面的紙,急急地吃了起來。被我撕的紙,落在了地上。我想也沒想地向前走去。

  “嘿,前面那個小男孩,回來!”我雖然聽見了,沒想到是自己,所以一點停步的意思也沒有。終於,一個戴紅袖章的叔叔攔住了我的去路,怒氣沖沖地說:“我叫你,聽見沒有!去把那張紙撿回來。”說完,他用手向我身後的地上指去,我轉身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發現地上很明顯地躺着一張雪糕紙。這個時候,周圍的人也都停了下午,把我和媽媽圍在了中間。

  “去,把它撿起來。”那位叔叔再次催促着。媽媽連忙用手推推我,讓我去撿紙。撿紙!當著那麼多人,多丟臉呀!不行,我一定找個渣兒。於是,我開始用目光在地上搜尋着,邊尋邊想,只要我再找到一張雪糕紙之類的東西,就可以對他說:“你看,這兒也有,你怎麼不管!”可是,周圍的地彷彿同我作對似的,那麼潔凈,除了我扔的那張以外,連一根雪糕棍也沒有。

  這時候,媽媽生氣地發話了:“快去撿,太不象話了!”周圍的人群也發出了聲音:“這個小孩子可真是的,隨便扔紙。”“瞧,還是兩條杠的隊幹部呢!五講四美怎麼學的?”我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在眾目睽睽之下,慢慢地低着頭,走過去,撿起那張紙,扔進了附近的垃圾箱里。“恩,這還差不多。”“就是,改了就好嘛。”又是一陣議論。

  回去的路上,我不敢抬頭看任何地方,彷彿只看到媽媽那嚴峻的面孔。我們什麼也沒有買,悻悻地回了家。

  這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卻給我深深的教育,我將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