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一件事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件事想到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事過去了許久,但我還記憶猶新,它讓我聯想到很多事!

  奶奶養了一隻機靈的狗,它的名字叫小黃。小黃有一身金黃色的絨毛,有一雙猶如黑寶石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看起來既威猛又乖巧。每當我去奶奶家的時候,它就衝著我搖頭晃尾,連蹦帶跳,還跑到我面前,用舌頭舔着我的腳,彷彿在對我說:“歡迎小主人。”當我要回家的時候,它總是追着我,依依不捨地跟我道別。我也總是摸着它柔順的絨毛,我們就像朋友一樣親近……小黃是多麼的可愛啊!

  在一個夜黑人靜的夜晚,來了一個可惡的盜狗賊。企圖要盜走小黃,雖然小黃極力掙扎,但無濟於事,小黃最終落入了盜狗賊的手中!奶奶發現后悲痛欲絕,傷心的淚水慢慢的滑落下來,還憤怒的詛咒着盜狗賊。我也痛入心脾,眼淚情不自禁的滴落下來!

  當時,我想到了罪犯的種種惡行,想到了可憐的小黃,想起和諧的社會……我向政府有關部門呼籲:要狠抓這些可惡的犯罪者,將他們繩之以法,維護社會治安,為人們做主!我給小偷們一個忠告:不要繼續當賊,要改邪歸正,否則就會被疾惡如仇的警察捉拿歸案!

  狗是人類的朋友,我勸告大家!不要食用狗肉,只要沒有消費,就沒有殺戮!

您正在瀏覽: 由一件事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件事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