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到這件事我就大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到這件事我就大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想到這件事我就大笑

  李辰曦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有的讓你高興、自豪;有的讓你痛心、委屈。在我心中只有想着大笑一件事情。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去找陳佳敏玩。我去一看,她在玩電腦,旁邊有他的哥哥。我坐在床上,看着她玩電腦,她玩了個小雞泡澡的小遊戲。首先,電腦會把小雞扔進澡池,等到小雞蹦起來,就讓玩家捉起來,放進籠子里。陳佳敏因為剛學着玩,操作不熟練,死了兩隻小雞,都是在澡池裡淹死的。等她玩順手后,都把小雞放進了籠子里。可是,一不順手,小雞掉到了地上去,陳佳敏覺着沒事,就還在澡池裡捉着小雞。可是,過了一會兒,那隻摔下來的小雞,突然復活了,變成靈魂。我和那個哥哥一看,就哈哈大笑了。你們應該奇怪,看見靈魂,應該害怕,為什麼笑呢?因為,那隻小雞的靈魂太好笑了:翅膀變成了兩隻手,嘴張着,腿別著。你看,不笑可能嗎?

  這件事,也會讓你大笑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想到這件事我就大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到這件事我就大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