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和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和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象和兔子 

  如城鎮陸橋小學

  四年級

  張達鑫 

  從前,大象和兔子是森林裡最小的動物,經常被大的動物欺負。 

  他們聽老祖母說有一個西瓜神父,是一個保護弱小的神,他可以讓小的動物變大,變強壯。因為大象和兔子都想變大,於是,他們便一起去找西瓜神父,可是,西瓜神父所在地離這兒要翻過五十座大冊才能到。他們不放棄,堅持向前走,“功夫不負有心人”,大象和兔子總算到了。他們迫不及待地說:“西瓜神父,請把我們變大吧,我們很小,經常被大的動物欺負。” 

  西瓜神父說:“這很簡單,你們只要翻過那十座高山,去葫蘆谷,念上咒語就會打開一個地下門,裡面是火洞,跳進去就行了。”說完,他就把咒語告訴了他們。 

  又過了十三天,他們吃盡千辛萬苦,總算到了葫蘆谷,兔子一念咒語,門就打開了,兔子看見裡面全是火,便不敢進去,他對大象說:“你先下去,我再下去。”大象答應了,他縱身一跳,就下去了。兔子在外面等了等,看見一朵雲把大象送上來。兔子一見,頓時傻了眼,大象比老虎還大十來倍,森林裡可沒見過這麼大的動物!兔子見后,也想跳下去,可是魔法只能用一次,兔子後悔莫及,但更多的是難為情。 

  從此,大象巨大無比,而小兔子見到比他大的動物就逃跑。

您正在瀏覽: 大象和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