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和錦毛鼠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和錦毛鼠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寒風凜冽。風停了,下起了雪。錦毛鼠在洞里快活地唱着歌兒。"哎喲,哎喲……"忽然,從遠處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嘆聲。錦毛鼠走出洞外,只見大象伯伯正躺在雪地里不住地顫抖着。錦毛鼠走了過去,愛憐地望着大象伯伯,說:"您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我,唉,就算我告訴你又有什麼用呢?"大象伯伯說道。錦毛鼠又說:"大象伯伯,你告訴我也許我會有什麼辦法。""好吧!我的鼻子好象得了”慢性鼻炎”因此導致呼吸困難,而倒在着冰冷的雪地里,無法行走,快凍死我了!"錦毛鼠摸了摸後腦勺,"有了!大象伯伯,我的體形特別小。不如我鑽進你的鼻子里,將你鼻子裡邊的一些臟物給清除掉。我想,也許你的鼻子會好一些。""好,也只,只能如此了!" 

 於是,錦毛鼠拿了手電筒和掃把,小心翼翼地走進大象伯伯的鼻子里。"咦,這是什麼呀?"錦毛鼠用手電筒照了照,"哦,原來是這一堆泥沙堵住了伯伯的鼻子,我幫它給掃出去!"錦毛鼠拿起它的小掃把,經過了大約5分鐘,就把泥沙全部清理了。大象伯伯的鼻子呼吸終於通順了!他站起來,萬分感激地對錦毛鼠說:"謝謝你,謝謝你幫助了我!平時,我總是小看你個子小,對你不理不睬,而今天你卻幫助了我。實在是對不起!""沒關係的,我只不過幫了一個小忙。不過,我得提醒你,以後飲水時,不要喝得太快,不然會把沉積在水裡的泥沙也吸進去,造成呼吸困難!"錦毛鼠說道。大象伯伯將錦毛鼠放在它的背上,說:"走,我帶你去我家大吃一頓!" 

 大象帶着錦毛鼠,快樂地走會家去……

您正在瀏覽: 大象和錦毛鼠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和錦毛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