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象和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和猴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象邁着沉重的步伐在小河邊渡步,正巧,碰着了迎面走來的小猴子,它是個機靈的小傢伙,總把事情說得有條有理,但做起來卻不瞻前顧後。 

  大象用輕蔑的目光瞥了一下猴子,猴子不服,頓時火冒三丈,便吵了起來。 

  “唉,你是哪個傢伙,敢在我的地盤來撒野,這是欠揍!”大象大發雷霆道。 

  “不,這是大家共同生活的森林,共同享受的地方,怎麼會是你的地盤呀,可我也並沒有……”還沒等猴子說完,大象又滿腔怒火。 

  “住嘴,我比你大得多,更比你強壯,你怎麼敢來教訓我呢!小東西,真是太囂張了”大象帶着幾分譏諷的口氣罵道。 

  “為了給自己爭去面子”猴子硬壓住火氣對大象說:“咱們來一次森林冠軍爭奪賽”。 

  結果倆人都打成了平手,雖然心裡不服氣,但有什麼辦法呢?兩個人都垂頭喪氣的敗下場。 

  當天晚上,大象變的像一團黑,原來是被猴子施了魔法,才使大象變成了黑皮膚;猴子也變得很笨拙,原來對方都給地敵方施了魔法。 

  它們每天都不敢出門,怕被別人笑話。終於有一天,他倆都想通了,於是就互相道歉,都恢復成了原來的模樣,比以前更親密了。 

  我們何必這樣做呢?人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為什麼要以自己的長處來取笑別人的短處呢?

您正在瀏覽: 大象和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和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