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哥哥,墩布妹妹(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哥哥,墩布妹妹(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象哥哥,墩布妹妹(2) 

  一個“怪”女孩 

  圖圖從原來的學校轉到了別的學校,已經上六年級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不放心她,非要去送,圖圖不耐煩的說“我又不是3歲小寶寶了,為什麼要你們送啊,今天是我轉來的第一個清晨,我要讓同學們對我‘瓜’目相看!”“是‘刮’目相看!”爸爸一邊糾正一邊為圖圖打理行裝,圖圖高高興興的去了學校。 

  圖圖擺脫了爸爸的魔爪,來到學校門口,學校里已經傳來朗朗的讀書聲。突然,她好似被什麼東西撞倒,睜開眼一看,原來是一頭又長又厚的頭髮,一個和圖圖年齡相似的女孩騎着自行車,說了一聲“對不起”就揚長而去,她望着這個女孩,一臉的困惑:明明現在上着課,為什麼她跑出來了?圖圖想了一會,就向著新教室走去。 

  敲了兩下門,一位大帥哥出來迎接圖圖,圖圖想也沒有想到,他竟然就是超老師,在超老師的帶領下,圖圖認識了六(1)班的每一位朋友,並且還和一位名叫“卡依”的同學搭了同桌。卡依,是班中鼎鼎有名的“暴力女生”,連男生都對她畏懼三分。圖圖在適應了班級中的生活后,上課也自然了。有一天,老師講着課是,一位頭髮又長又厚並且拿着一本書女生破門而入,連招呼也不打一聲。超老師說“來啦!”可她理都沒理老師,便走到一個角落,蹲下來,把書打開,靜靜地看着,嘴裡還不停的嚼着一顆綠油油的油麥菜。圖圖驚了,她不就是今早撞摔我的人嗎?一節課,圖圖都在想…………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大象哥哥,墩布妹妹(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哥哥,墩布妹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