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蚊子,你們好!

  我實在搞不懂耶,我們都是地球上的生物,不是應該相親相愛嗎?怎麼你們卻老是跟人類過不去,愛找麻煩呢?

  你們以吸我們的血為樂?就跟吸血鬼沒什麼兩樣。我可以理解你們也是為了填飽肚子,但是世界上的食物這麼多,你就非得吸我們的血嗎?我常常想,你們這麼一小隻,卻食慾旺盛,好擔心你們吃撐了,撐爆的話,肚子就會爆炸,死狀難看,我想你也不樂意吧!

  因為你們的暴飲暴食,我們人類研發出很多的殺蟲劑、蚊香,還有電蚊拍,專門拿來對付你們。天天被追殺的滋味如何?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改改你們的飲食習慣吧!

  還有一種生物,跟我們人類配合的很好,那就是“壁虎”,想必你們躲他們都來不及了,壁虎一出動,蚊子死光光,你們只有逃之夭夭的份了。

  儘管天敵這麼多,依舊能存活的這麼好,我只能暗自佩服你們旺盛的生命力。要是我們人類也有這呢能耐就好了。

  祝你:
胃口不佳,看見血就想吐

 五年級:張夢澤

您正在瀏覽: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