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和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和狐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隻勤勞的大象來到自己的香蕉林,自言自語地說:“自全靠我自己的勞動說獲得的勞動成果啊。”大象把長長的鼻子一甩,就把一大船香蕉拿了過來,一個香蕉樹上的香蕉摘完了,另一個香蕉樹也摘完了。2小時后,大象說:“終於摘完了一半的樹。”突然,一隻狡猾的狐狸邊唱邊跳的向一片香蕉林走去。護理看見了說:“哇!這麼多香蕉,一定很好吃我要弄一個嘗嘗。”

  晚上,大象抱着一把香蕉吃的津津有味,狐狸看見直流口水。狡猾的狐狸敲敲門,大象向門走去說:“是狐狸妹妹啊,這麼晚找我做什麼。”狐狸說:“我在路上時看見一隻餓倒的小熊,一時找不到吃的,所以找大象哥哥你來幫忙。”大象二話不說,直接重箱子里拿出兩把最大的香蕉給了狐狸。狐狸走了離大象家不遠的一棵樹下說:“你個大象真笨,這樣就被我騙了。”大象愣住了,把鼻子一甩就把香蕉拿了回來。

  第二天,狡猾的狐狸趁大象沒有在家,就悄悄的去大象家偷香蕉,你一把又一把的放進大口袋裡,突然大象回來了,狐狸慌慌張張的在大象家裡亂串,大象看見了說:“你這狡猾的狐狸,騙不成就來偷。”大象看見護理口袋裡的東西,一下子把狐狸扔進了水裡。

  重慶萬州區水市小學五年級:柯滔

您正在瀏覽: 大象和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