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三)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我和星星作文 月亮和星星作文 城堡作文

一大早,我們就坐上“飛翔雲”出發了。“飛翔雲”飛得很快,“星星城堡”又離得不太遠,大約一頓飯的工夫就到了。“飛翔雲”降落在城堡外面,瑪格麗特把“飛翔雲”變成一點兒大,放進衣袋裡,然後說:“我有個表妹住在這裡,我們去她那兒。” 

  進了城,我們直奔瑪格麗特的表妹瓊的家。瓊熱情地招待我們,休息了片刻我提出到這裡的學校看看,因為我還不知道童話世界的學校是什麼樣子呢。她痛快地答應了:“好吧,那所倒霉學校是值得看看。” 

  瓊領我們來到了她所說的倒霉學校——星星學校,告訴我們這樣一件事:星星學校里有個自稱智慧先生的老師,他的教學方法只有三條:念書、背書、抄書。全校只有他一個老師,每天幾百名學生在各個教室里按他的教學方法學習。他只負責給同學們留作業,告訴他的學生背哪課書,抄哪課書。 

  這所學校的學費貴得驚人。原來,學費里包括抄書用紙的錢。因為智慧先生的作業以排山倒海之勢向學生們壓來,孩子們每天都要寫到深夜,紙用完了,商店也已經關門,所以就有很多孩子完不成作業。提前買吧,總不能買幾百公斤放在家裡,沒有地方呀。於是,我們的這位智慧先生讓學生統一交錢,買上幾噸紙存在學校倉庫里,每天發給每人五公斤。據說,自從建了這所星星學校,使一家由於種種原因面臨破產的造紙廠轉危為安,大發橫財。

您正在瀏覽: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宮和星星城堡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