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五十多歲,頭髮黑黑的中間夾雜着一些銀絲。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有一次,我得了紅眼病。外婆知道了這事,非常着急,飯也顧不上吃就從家裡坐車到學校來接我,帶我去打針。晚上,我疼得厲害,外婆時時安慰我,我癢得難受,外婆不知起身多少次為我滴眼藥水。誰知,第二天外婆也染上了紅眼病。但是她還是不顧自己,帶我去打針,並且用鹽水給我洗眼睛,讓我的眼睛好得更快一些。等我的眼睛全好了,外婆長長地鬆了一口氣,這才去醫院看自己的眼睛。

  人人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覺得外婆的愛比山還重,比母愛還無私。如果長大以後我的孩子問我,誰的愛最深,我會說是外婆的愛。

  我的外婆雖然不會把愛整天掛在嘴上說,但是從她為我所做的事情中,我分明感受到外婆對我的愛。我愛我的外婆!

  湖南衡陽耒陽市港湘實驗小學五年級:胡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