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老爸最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老爸最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自己的父親,大家定會異口同聲地回答:“我老爸最棒!”但你知道我老爸的故事嗎? 

  我老爸的故事,當然得從我老爸的外貌說起。我老爸有一個不大不小的眼睛,笑時形成一條較寬的縫隙,一個小嘴巴和一排歪歪扭扭的牙齒,加上小鼻子大鼻孔和大耳朵,還有一個矮矮的身子,這就是我老爸的樣子。 

  再說說我老爸的其他故事吧。我老爸常常被老媽罵:“只會吃飯不會幹活。”然而我老爸的確是個“大胃王”,每天早上起得遲時可以吃五碗,但中午不吃。不過在晚上還是吃得很多,約二三碗。我老爸很會吃,但卻不做事,都要我媽指示! 

  還有我老爸也是相當懶蟲的“明星”。在家中,我老爸老是被老媽罵:“吃飯三大碗,什麼也不會幹!”不過好像也是。一天放學,我回到家,發現老爸也回來了,開着電腦,看起了電腦了。我老媽回來了,大喊:“Jiangshufeng,洗碗去,不要什麼也不做!”難怪我老爸會被評為家中的“懶蟲之星。” 

  不過雖然老爸懶了點,但不要以為老爸不關愛我。說起關愛我的人,還是我老爸,難道沒聽說:“父愛的人間第二偉大的嗎?”其實每天都是老爸在呵護首我、關愛着我,而且我老爸還十分與眾不同——別人的父親十分嚴酷,而我父親沒那麼凶。 

  我老爸Very棒。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我老爸最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老爸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