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老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老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老媽並不老,她中等身材但是我總是喜歡叫她老媽。

  我老媽披着烏黑的頭髮,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雙手。有懶惰的手,有靈巧的手,我媽媽有一雙勤勞的手。

  她每次做家務都很快。比如說有一次,我們吃完飯,那些碗筷擺滿了一桌子,媽媽趕忙把碗和盤子什麼的刷得乾乾淨淨,然後一一放到碗架里。有時我看媽媽很累了,就說:“媽媽,你明天再刷吧。”媽媽說:“不行,今天的事,我必須今天做完。”

  她的手不大也不小,因為媽媽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單位里,都在不知疲倦地勞動着。每當我上學的早晨,媽媽早早地就起了床,為我做早餐。當我吃完飯後,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去上學時,媽媽也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晚上,當我蹦蹦跳跳地回到家,就看見媽媽已經給我做好了豐盛的晚餐;當我進入甜美的夢鄉時,媽媽還在給我洗衣服呢。

  怎麼樣你們一定很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把!

  鎮雄縣一小四年級:李翰林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老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