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爸長着一張很認真的大臉,讓人感覺有一些怪意;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戴着一副大眼鏡;具有天生的壞脾氣,全家人都怕他;老爸平時十分愛好鍛煉,身體十分棒,怪不得他屬龍了。

  我老爸是一個十分細心的人。

  有一次,他親自洗碗,並對家裡飲食消耗做出了統計,還當著全家人的面念:“據我統計,全家人一共用了33980粒米,共重 679.6克 ;盤子花了8個,筷子18雙;木質纖維有 3克 ;喝了30杯水;用了9個碗;油用 13克 ;肉用 301克 ;菜用 932克 ……

  他當場從晚上9點一直念到凌晨1點。等老爸念完后,全家人都已經呼呼大睡。

  老爸的優點是細心,缺點也是細心。已經跟你們說了,老爸統計到凌晨1點,全世界都會怪他太啰嗦了。

  老爸呀老爸,細心不要太“細心”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