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

   “爸爸,就給我買一輛自行車嘛!我已經考了100分了嘛,好爸爸!”我用乞求的語氣對爸爸說。“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老爸這兩天手頭有點緊啊!”“不,我就要,你昨天不是剛剛發了工資嗎?你喲個月的工資不是5000嗎?足夠買一輛自行車了!”爸爸看着我禿子打傘------無法無天的樣子,只好答應我吃過晚飯後就去買

   真是太好了!這玩意兒可是我千百年來夢寐以求的東東啊!我心裡樂開了花兒。

   爸爸看着我手舞足蹈的樣子,笑着搖了搖頭。

  晚飯過後,我和爸爸懷着激動的心情準備去買車(註:其實是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而爸爸卻懷着難過的心情是,因為,他的血汗錢又要被我幫他處理一半的一半的一半了!)

  “呤……呤……呤”爸爸的手機響了,我叔叔在電話那一頭說校長要請我老爸吃飯,可是被我老爸婉言拒絕了,因為他要陪我去買車啊!(註:校長請吃飯啊!是多麼重要的,可是我老爸為了陪我去買車,拒絕了山珍海味,也謝絕了逍遙快活的“邀請”,可見,我的老爸是一個多麼守信的老爸啊!)

   唉,真倒霉,賣自行車的老闆的心可真黑呀!,居然坑了我老爸150元錢,於是,我老爸就給這個狼心狗肺的老闆上了以課:做人要講誠信,尤其是做生意的。一個商家如果失去了誠信的口碑,那麼,就不是一個號的商家。

  同時。老爸還教育我長大不要想那個人一樣,要做一個像your  father(你爸爸)這樣的人哦!

  喲,又在自誇自大了,老爸呀,你這個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啊?

   我有一個十分十分守信的好老爸,同學們,你們也要像my  father(我爸爸)一樣的人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