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呀,我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詞來形容他。 

  我的老爸呀,既慈祥又兇惡,既搞笑又嚴肅,既小氣又大方,既聰明又很傻。總之,他是個奇怪的老爸,與眾不同的老爸。 

  他的與眾不同總結起來,共有以下幾點: 

  一、愛做家務。(嘻嘻……沒聽說過吧!)他特別愛乾淨,看不得有那裡臟。於是,整天洗洗刷刷的。 

  二、他有時非常和藹可親,會讓你覺得這個世上沒有比他更好的老爸了。可是,他有時陰着個臉,來個“河東獅吼”,又會讓你覺得這個世上沒有比他更凶的老爸了。(不過,他是不會無緣無故發脾氣的,除非他特別特別的生氣。) 

  三、他有時搞笑異常,簡直可以和趙本山相媲美。有時又會板着個臉,一本正經地和你講大道理。 

  四、他有時像個“鐵公雞”一樣——一毛不拔。(噓,小聲點,別讓他聽到了。)有時呀,有大方得很。(哎,真搞不懂。) 

  五、他有時聰明得很,分析起問題來頭頭是道,處理起問題來井然有序。可是,有時卻會在一些小事上犯傻。(真拿他沒辦法。) 

  說了他與別人的這麼多不同,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都是疼愛子女的老爸。(別說噢,不然得把他美成什麼樣!) 

  這就是我的老爸,原汁原味的老爸,絕不含防腐劑的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