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瓜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根長長的黃瓜,我像一個綠色的、小小的狼牙棒,不過我是一個能吃的狼牙棒,我相信大家一定見過我,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從上面看,我頭上有一朵黃色的小花,你們知道它有什麼作用嗎?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就是我頭上的這朵花,是它孕育了我,要是沒有它,就不可能有我。我身上還有一些小小的刺,那是為了防止害蟲叮咬。  我的作用也很多,比如說,解毒、生津止渴,減肥,為人們補充維生素,我身上的維生素含量可豐富了!對了,我對皮膚也有好處呢,很多人都喜歡用我來做黃瓜面膜。我的做法也很多,有涼拌、煮湯、炒菜,還可以直接食用,吃起來又脆又嫩,可爽口了。  我的形狀有直的和彎的。有的人說,彎的象徵著笑容,能帶來好運;而直的呢,象徵著向上不屈的精神。  最後,你們聽了我的這些介紹,一定會喜歡我吧,我也非常樂意為人們奉獻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黃瓜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