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也當了一回“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當了一回“演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的練習也就像一次拍戲,演戲差就要一次又一次地去練,知道能成功為止。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穿着校服踏進了校門口。當那八點響起的鈴聲,我們興奮地走出教室,裝作很嚴肅的樣子,因為,今天我們要拍錄像了!我的心裡在想:今天,我可要表現好點了。然後,我們很沉穩地走到了下面。真正的“拍戲”要正式開始了!

  經過胡校長的一番領導下,我們開始了。先來的是送國旗,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第一次不行,又來了一次,害得我們敬禮敬了好幾次。其實,是相親相愛的手語動作還有早操,最讓人懷念的就是這個。本來胡校長說我們可以去教室里了,可是後面的那個拍攝的師傅跟胡校長說什麼東東。然後,胡校長說:“等會啊,還有最後一個,拍完后就可以回教室休息了。”我驚訝的喊:“還來啊?”胡校長接着又說:“轉個身,像太陽那邊跑去,邊跑的手舉起雙手,向太陽招手。”一下子,我就呆若木雞了,這動作也太像瘋子了吧。然後,我們就邊跑邊招手,這也太丟臉了吧。於是胡校長說:“不行,再來一次,跑過去的時候可以亂跑,不用排得很整齊的。”我們就繼續練下去了……

  當演員的感覺不咋的好,又辛苦又困難,不過還蠻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也當了一回“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當了一回“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