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今天有兩位同學受傷了,可能是由於他們發生了衝突。我發現我們班同學之間有時不太友好。不是他覺得她小器,就是她覺得他太調皮,我們彼此都有一些不滿意,經常有些小矛盾,讓老師操碎了心,而且改不起很困難,很難做到十全十美。不瞞大家說,我有的缺點改了三年都改不下來。

  既然缺點人人都有,相反,人人也都有優點呀,不如我們就學會寬容和發現別人的優點吧,所以,我想要設一個“發現節”。在這個節日里,我們早上一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發現”,發現天空多麼明亮,發現街道多麼乾淨,發現早餐多麼可口。到了學校,第一件事仍然是“發現”。每個同學都要從其他人身上發現一個優點。就說我吧,假如我給全班每個人都發現一個優點,我就發現了我們班有五十個優點,如果其他每位同學都發現我有一個優點,這樣的話,我就有了五十個優點,當然,我們不僅要發現,而且要說出來,這樣的話,我們不光會自己快樂,別人也會快樂。五十一個快樂的同學到了放學的時候會回到五十一個家,五十一個同學會發現五十一個爸爸媽媽的優點,同樣,這些爸爸媽媽也去發現他們的朋友、同事的優點,並且他們真誠表達出來,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啊!到處都是快樂的微笑。

  說到微笑,我想起報到的那天,我們班換了新的數學老師,數學老師在點名的時候,把我叫成了韓是,這時,全班都笑了,宋老師也笑了,這時我突然發現宋老師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好漂亮呀!我一直都忘不掉。後來的幾天,我發現宋老師一直都沒有笑,於是今天我也想到了“微笑節”,在發現節那一天,大家都能像宋老師那樣笑一笑,那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這時,在看這篇文章的宋老師,會不會也笑一笑呢?

  南京市夫子廟小學五年級:韓最

您正在瀏覽: “發現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