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唐三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唐三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爆炸性新聞,我給老爸取了個雅號——唐三戒是也。聽了這個消息,你可能很納悶,什麼唐三藏、豬八戒是聽說過,但至於唐三戒就沒有遇到過。其實,這個雅號是我為了幫助老爸戒掉三大禁忌而誕生的,所謂三大禁忌,那就是:

  一戒:煙。老爸抽煙那是讓我傷透了腦筋,我多次勸他,他不聽,還說著什麼:抽上一隻煙,快樂似神仙。思品課上老師說抽煙可有害了,而且吸二手煙的人,也會危害到健康……我聽了“冷汗”直流,我在家可聞夠了,“享受”夠了老爸的“迷天大法”“天羅地網”,那滋味,別提了,我回家把思品書拿給老爸看,他表面上答應了,被地里還一邊哼曲兒一邊吸煙,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二戒:酒。老爸喝起酒來,哪更是不得了。一天,我和媽媽在家看着電視,老爸破門而入,一股酒氣“鋪天蓋地”地襲來,老爸嘴裡還“咕嚕咕嚕”說起胡話,時不時還吹牛,聽着又好氣又好笑。他又拿啤酒喝,剛喝一口,“哇”地吐了一地,累得我和媽媽打掃了半天,過了一會兒,老爸竟然要我和媽媽陪他喝,哇塞!我要崩潰了!

  三戒:瞌睡。此戒是俺老爸的專戒,你可能會說,瞌睡戒什麼戒,睡眠充足不是更好嗎?你是不知道,俺老爸睡眠充足是充足,但充足過頭了,每天晚上八點睡,最起碼等中午十二點才起床,我為什麼這麼能睡,還不是老爸遺傳的,早上那麼多事,都被老爸耽誤了,老爸呀老爸,什麼時候您才能在早上見到陽光呀!

  老爸,您女兒希望您早日改掉這些毛病,做一個完美的好老爸,健康的好老爸,“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老爸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六年級:白夢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唐三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唐三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