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抱抱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抱抱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得了癌症,家人把她安置在一個小屋裡,每天派人給她送飯,除此之外,無人敢接近她。 

  醫生說,女孩的病治不了了,她媽媽便放棄治療,給女孩在房間里自生自滅。 

  女孩很想念小時候,那時,爸爸天天晚上用鬍子把她的頭頂扎得痒痒的,媽媽每天都把她抱起來噓寒問暖一陣,再戀戀不捨的放下。 

  現在,有人肯抱抱自己就已經不錯了。 

  外婆聽到女孩的願望后,從遠方趕來,見女孩孤孤單單的躺在床上,便埋怨起她的家人:“這些人啊!什麼心?”說著,抱起女孩, 

唱搖籃曲,女孩甜甜地誰着了。 

  從此,外婆天天抱抱女孩,給她唱搖籃曲。 

  有一天,女孩的外婆突然也病了,一查,也是癌症,家人把外婆也和女孩安置在了一起。 

  女孩感覺自己一天不如一天,問外婆:“外婆,你還抱我嗎?” 

  外婆含着淚光,點點頭。 

  女孩覺得自己的這最後一段時光很幸福,她對外婆說:“外婆,我走了后,您敢打賭好好活着嗎?” 

  “能!”外婆把女孩抱得更緊,“外婆活到150歲。” 

  “200歲” 

  “250歲” 

  “300歲” 

  “500歲” 

  “550歲,嘻嘻!”女孩緊緊握着外婆的手,“外婆,您一定要……贏!”說著說著便沒了氣。 

  …… 

  十年後,這個村子沒什麼變化,只是多了一個鬼屋,有人說,裡面是巫婆,會把人變成狼;有人說,裡面是妖怪,晚上出來到處吃人。 

  只有籬笆外的母雞知道,這房子曾經的事兒。

您正在瀏覽: 外婆抱抱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抱抱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