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我想要溫暖的抱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想要溫暖的抱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真的很需要你給的一個安慰,一個溫柔的抱抱,這樣我願意為媽媽你減短壽命,媽媽你的母親節到,我只好尷尬地假裝不知道. 

  媽媽我很想母親節,送一個讓你一輩子難忘的一個抱抱.到了那一天我卻無動於衷,想想這個值得嗎?我做你的女兒這麼久了,我還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媽媽這是我的錯嗎?我的心裡可能有一百個問號,到什麼時候才能變成嘆號.我做你的女兒真辛苦,但我對你的愛,你卻不明. 

  從你把我這個女兒送我入學開始,你對我一切都改變了,女兒的心感到很痛啊.你卻一直對弟弟好,我真的很痛很痛哦,簡直讓我流下的最寶貴的眼淚.媽媽,你知道我喊是為什麼嗎?可能你不會.你對我的了解和很多,你還沒有明白.是不是我不配做你的乖女兒呢?媽媽不知該為你做些什麼,你一直都對我都是很無理取鬧的. 

  媽媽,我對你的要求一點都不高,為什麼不能幫我完成呢?我只需要你在我傷心的時候能給我一個安慰,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給的一股小小的勇氣.在我生日的那一天記住我的,給一個溫暖的抱抱.從入學到現在六年級我從來沒有了這一切.我很希望從這個母親節后能夠對我的愛能夠改觀.但是我自己也對自己失望了,我沒那一種勇氣了,我現在才知道我的勇氣去了那裡.媽媽我對你也起來越陌生了. 

  媽媽,女兒我真的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女兒我想讓對我的態度改變一點,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哦."媽媽你會忽略女兒的節日嗎?會真心的給女兒我一個祝福嗎?女兒期待着.媽媽,女兒希望你能夠聽到我的心聲.如果不,我不知道要忍耐多久了.媽媽我衷心地祝福着你. 

  媽媽你的愛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你的愛比蜜糖還要甜蜜.媽媽請給我一個溫暖的抱抱好嗎?給我一個就夠了,好不好?讓我感受一下你對我的真愛吧! 

  祝 

  節日快樂 

  青春常在 

  女兒:小蓮 

  2009年5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媽,我想要溫暖的抱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想要溫暖的抱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