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刀子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子奇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走走,游游游。千事萬事不回頭。我在一個算命先生的破包袱里生活。自從他騙了一個小男孩的小猴子后,我變成了扎小猴子的飛刀。小男孩奪回小猴子。我就被遺忘在了喧鬧的市場里,我在那看到了許多以前沒有看到過的東西,比原來在黑咕隆咚的包袱里好多了。  

  有一次,我看見有一個老人騎着木馬,後面跟着三男一女,從大街上走過。他們看見我,拿起我作武器了。  

  原來他們是打妖怪,搶龍珠的。我又變成了飛刀,被甩了出去,正好刺中了妖怪的心臟,我看見妖精的血是藍黑色的。它的心臟仍咚咚地跳,接着我掉了下來。原來, 她吃了很多人,所以,有很多條命。我又看見扔我的那個人的頭髮變得金燦燦的。那根棒子不知增長了多少米,一下打中了妖怪的肚子,妖怪吐了一口血。接着那個人用了最大力量:sdye力量,這下妖精徹底完蛋了。我想一定沒事了,誰知,不知從哪裡飛出來許多又黑又大的蝙蝠,朝着殺妖人飛去,咬得他們哭爹喊娘。只見一道金光,蝙蝠向四周飛去,原來,那個女殺妖人點起了火,蝙蝠怕火,就朝四周飛去 。  

  正義終於戰勝了邪惡。  

  鶴壁市第九小學 六.一 齊梓懿  

  (輔導老師:張秀麗)

您正在瀏覽: 刀子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子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