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選美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選美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太陽照在大地上,暖洋洋的。森林裡冬眠的小動物醒了,它們決定舉辦一場森林選美大賽,由年紀最大的老山羊來做裁判,勝者可以得到由老山羊頒發的一枚金牌。面對着金牌的誘惑,幾乎所有的動物都在家裡打扮。 

  比賽的那一天終於到了,小河和樹葉也來湊熱鬧,它們發出嘩嘩和沙沙聲,好像在議論誰會贏。第一個是孔雀上場,它穿着一件五顏六色的上衣,在場上走着,然後把尾巴張開,像一把五彩灑金的大摺扇,它跳了一個孔雀舞,博得了大家一陣又一陣的掌聲和喝彩聲。孔雀向大家道謝時,聽到了一隻小鳥的啾啾聲:“這算什麼,還不如我哩。”原來是一隻金絲雀在說話。金絲雀看大家的目光都轉向它,於是清了清嗓子繼續說:“我有金色的大衣,黃色的嘴。如果這還不夠,我還有甜美的嗓音。”說完,它唱了起來,那聲音真的很好聽。最後一個是老黃牛。它一出場,觀眾都皺起了眉頭,它駝着背,頭上長着兩個犄角,土黃色的皮膚,十分難看。它只在場上走了一圈,什麼也沒有說。 

  盼望已久的時刻已經來臨, 大家都豎起耳朵聽着。老山羊宣布:“第一名是老黃牛。”“什麼?”大夥瞪圓了眼睛。“老黃牛雖然外表醜陋, 但是它天天幫助人們幹活,在我看來,勞動是最美麗的!所以第一名是老黃牛。”它為老黃牛頒發了金牌。大家鼓起掌來,這掌聲給比賽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森林選美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選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