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宴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宴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異常悶熱,樓下沒有一個孩子在下面玩耍嬉戲,只有知了在樹上不停叫着“熱死啦”、“熱死啦!

  這時“天神”顯的很無聊,於是召來了“風”、“雨”、“雷”、“電”、“雲”來,一起開“宴會”。

  剛開始,還是烈日炎炎。突然,一陣大風襲來,把地上的紙片、袋子和樹葉等全都吹跑;不一會兒就烏雲密布,把太陽遮住了。小朋友們一看,可高興了,都不約而同地跑到樓下,一起玩耍。緊接着,“電”揮舞着金色的“寶劍”劃破長空;“雷”也不甘示弱,緊隨其後,一聲霹靂“轟隆隆……”震耳欲聾,彷彿是一部經典影片,讓小朋友們看的津津有味,卻又膽顫心驚。

  這時,“雨”心想我可不能讓他們搶了頭功!於是拿起“水籃”往大地噴洒下雨水。雨落在屋頂上,它們蹦蹦跳跳好像在開心的跳舞;落在窗戶上,打在玻璃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彷彿是可愛的小鳥兒在歡快的唱着美妙歌;落在大路上,沙沙沙,沙沙沙,它們好像在捉迷藏……小朋友們開心極了!

  “雨”看了,有點得意忘形,一不小心把手中的“水籃”弄破了,雨傾盆而下。美妙的樂曲一下變成了勁爆的打擊樂!小朋友們都被嚇跑回家了!

  “天神”很是生氣,狠狠把它們說了一頓!漸漸的風停了,雨住了,雷電也悄無聲息了,“宴會”結束了。暑熱也退了,大地變得清新涼爽!小朋友們踏水嬉戲,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

  洛陽市東升第三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曹張雨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宴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宴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