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話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擁有一個豐富而又多變的人生,在人生中我們品嘗世間冷暖、酸甜苦辣,坎坷的路上,沒有朋友會分外的寂寞與無助。 

  飯館里、馬路上、甚至在小區里,一句話,一句關心的話,會讓你的心更加溫暖。這是一種緣,也許那十幾個字是引路人,一直將你引到你的緣——他/她那裡,甚至你們這輩子不再相見,在擁擠的人群里擦肩而過,你仍然可以相信:He/She may be your good friend. 

  朋友是什麼? 

  他/她是黑暗裡一絲微弱的陽光,弱小卻又堅定有力,給你帶來一點金色的慰籍;他/她是你在寂寞之時可以想到的人,在無助之時可以求助的人。他/她會給你以力量,使你堅信你堅定的信仰:夢想。 

  也許他/她是善於交際的人,眼裡放出真誠的光,一句短短的話能讓你的心情心電圖的指針頑皮地大起大落。 

  這是緣分吧,緣分使他/她遇見了你。 

  切記與你有緣分的人,切記,切記。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