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好朋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小烏龜去散步時正是和它在一起最有趣的時候。因為它一散步起來就十分興奮,它總喜歡在山上的一條長長的渠道里歡快地走來走去。在家裡,它在我們精心為它布置的小天地里無憂無慮地游泳。晚上,我給它餵食時,它總會游到浮有食物的地方,然後像蛇一樣,突然頭往前一伸,就把食物吃掉了。 

  漸漸地,我覺得和小烏龜的感情越來越深了。還記得有一次,我覺得好玩,故逗烏龜。一生氣卻咬住了我的手,我急忙摸了摸它的背,它馬上就鬆了口。後來我去喂它食物的時候,它卻過了好一會才肯去吃,好象正在用懲罰自己的方式來向我道歉。我耐心地注視着它,漫漫地我覺得它不再只是一隻小烏龜或我的寵物,而是一個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