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羞乖,生日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羞乖,生日快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輕手輕腳的在你的陽台上,放了一盆綠油油的含羞草。你看見了含羞草上那片薄薄的紙片,害羞的笑了。卡片上寫着:祝小羞乖生日快樂! 

  -----1 

  我輕輕給我家陽台上的含羞草澆水。這盆含羞草綠油油的,枝葉茂盛,上面開了幾多紫色的小花。我看着這盆美麗的含羞草,笑了。因 為,我想起了你——我可愛的小羞乖。 

  -----2 

  我們並不是在小荷認識的,而是在糖果家族。 

  在糖果家族,我經常看見你,看見你可愛的身影。我覺得你可愛、純真、善良,於是問你,你在小荷的ID是什麼啊?你不聲不響,寫下了幾個數字:326774560。這個名字可真難找,我在查看在線里找了半天,愣是沒找着。小羞乖笑了笑,發過來一張截圖。我仔細一看,是XIAODOUDIN的作文本。天啊,這傢伙找的倒挺快。你還在我的留言板上寫:小豆丁,小羞乖來了!這讓我找到了你的作文本,小羞乖,小豆丁感激不已! 

  -----3 

  我並不知道為什麼糖果叫你小羞。但是,每次我們聊天,你都會害羞的笑。我突然明白了:小羞是個害羞的小姑娘! 

  在 

  今天,是中秋佳節。我查了查,離小羞乖的生日,只有18天了。我望着窗外的月亮,默默的想……  

  寧靜的夜, 

  總是幽藍的顏色。 

  星兒閃閃爍爍, 

  總讓人想起, 

  那起起落落的螢火。 

  那輪潔白無暇的明月, 

  掛在天空。 

  溶溶的月光, 

  像銀亮的春水, 

  灑在花兒草兒上, 

  散發著耀眼的光輝。 

  我把我的祝福, 

  托給月亮, 

  讓它 

  帶給我可愛的小羞乖。 

  此時, 

  只有月亮能代表我的心。 

  小羞乖,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願那輪皎潔的明月, 

  把我的祝福, 

  帶給你……

您正在瀏覽: 小羞乖,生日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羞乖,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