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酸甜苦辣咸,各有各的滋味。今天,我們品嘗了一次味兒,是什麼味兒呢,想知道,就請跟我來……

  今天中午,王老師神秘兮兮地拿了五個杯子,其中四個杯子的水透亮的,另一個杯子是淡青色,跟翡的顏色差不多。我想:王老師為什麼要準備這五個杯子,難道要做實驗,這五個杯子里的水是否有毒呢……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里打起了問號。大家也跟我同樣,疑惑不解地看着老師,老師看我們這麼吃驚,終於開了金口說:“我們今天來是要品味一下這五個杯子的水。”一下子,大家議論紛紛,安靜的教室搖身一變,成了熱鬧場所。

  遊戲開始了,老師笑咪咪地說:“誰願意嘗一下。”還一邊指着杯子,同學們躍躍欲試,把手舉得高高的,希望能被老師點名到,在八個人中,幸運卻首先降臨在柴寧謙身上,老師把她叫上來,她用鼻子把五杯液體聞了又聞,接着,認定了一杯,只見她手拿起這杯液體猛喝了起來,嘗完后,柴寧謙眉開眼笑,眼睛都笑成了月牙,看上去真滑稽,我們猜定是甜的,果然如此。

  接着,楊欣怡選擇了一杯,剛嘗了口,只見她緊皺眉頭,伸出長長的舌頭,兩手還直當扇子,我們一開始認為她喝的是辣的,後來,經過大家的驗證,這杯液體是酸的,她的樣子真難看,我想,這杯水肯定酸得例牙。

  苦和咸也同樣精彩,不過最精彩的還是辣。

  不幸的洪婷楠嘗到了辣,只見她表情僵硬,臉色蒼白,過了一會兒,她又變得滿臉通紅,接着,也跟楊欣怡一樣,用手當扇子,不停的拍着,還時不時地伸出舌頭,甚至還往垃圾桶里吐,看她樣子,這杯水一定辣得發麻。

  其實,生活就像一隻裝滿不同味道的大瓶子,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需要我們好好品嘗。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品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