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共祝祖國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祝祖國生日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媽媽的60歲生日。這天,天安門晴空萬里,好像老天也在為中國成立60周年喝彩。這是我們最大規模的一次國慶。祖國-它經歷了多少年的歷史滄桑,多少年風雨歷程,多少年艱苦磨礪,才使自己變得強大!

  看我們的軍隊走得多整齊啊!抬腳的高度一致,從側面看,一排多像一個人在走路啊!他們踏出了鏗鏘有力的步伐,也在向大家自豪地說:“這是國家前進的步伐!”讓我印象最深的是特警和女民兵。那些特警一直都是半隱藏的,他們要常常彎着腰躲在暗處,所以養成了駝背的毛病。他們便在國慶前用兩塊木板做了一個十字架,然後綁在肩上、腰上,這樣就能讓特警的腰直起來,讓他們在閱兵時有好的精神風貌。接着就是“不愛紅妝愛武裝”女民兵,她們平均年齡十八、九歲,可她們“幗國不讓鬚眉”,一點兒不比男兵差,她們的口號又高又尖,可算得上是“震耳欲聾”了。

  後來就是坦克和飛機了。它們就像在告訴那些原來欺負咱們的外國人: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我們再也不怕你們的堅船利炮了!中國也有自己的坦克了,也有自已的戰鬥機了!現在中國的經濟實力佔在全國的第三名了!再也不是老牛拉破車的時候了!中華這條世龍已經蘇醒了!

  今日,十三億中華兒女共慶祖國母親六十華誕,讓我們共同慶祝她生日快樂吧。

  中關村三小,一零一五年級:廖盈佳

您正在瀏覽: 共祝祖國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祝祖國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