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的品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的品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的品味 

  往常,我家裡的人吃了晚飯後,都各自做自己的事。媽媽洗碗,爸爸看書,我和弟弟寫作業。今天晚上卻破例了: 吃過晚飯,媽媽不在收拾碗筷,一轉眼功夫吧知上哪兒去了。 

  過了一會,媽媽滿頭大汗地回來了。她說:“等會兒我們去影院看電影!”我聽了忙問:“什麼電影。”  

  媽媽高興的說;"<<較量>>。”啊,《較量》,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電影! 

  誰知,媽媽收拾完碗筷,卻皺起眉頭說:“哎呀,瞧我這記性,我手中有三張票,少了一張,該誰謙讓呢?”  

  "我不去!”爸爸搶着說。 

  “我吧去!”弟弟跟着說。 

  媽媽見我沒發言,便問我:"你呢?”我見爸爸,弟弟的說不去只好無可奈何地"發揚風格,不去了。”  

  這時,媽媽從衣包里掏出票,笑着說:“喲,眼鏡一眨,老母雞變成鴨了。剛才還只三張票,一下怎麼變成了四張?”  

  驚訝中,爸爸笑了,弟弟笑了,我也笑了。但我細細品着笑聲,覺得爸爸是會心的笑,弟弟是自豪的笑,只有我的笑是那麼苦澀,勉強。 

  指導老師;孫永義

您正在瀏覽: 笑的品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的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