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真 標籤:童真作文

  大海擁有海浪,顯得天真;藍天有了白雲,顯得純潔;大地有了綠色;顯得稚嫩……我?我們?我們擁有一副天真無邪的笑容,擁有一雙清澈明亮的雙眼,擁有一顆純潔的內心……讓我們用這雙明亮的眼睛,純潔的內心,去觀察、體會這個世界吧!

  在寬闊的操場上追逐打鬧,我們散發出青春活力;在一望無垠的草原上奔跑,我們洋溢着歡樂;在溫暖而舒適的家裡,我充滿着幸福。讓我們在短暫的童年看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不去想那煩惱與問題,不去想大人那些複雜、傷感的未來。敞開你的心扉,放眼世界,讓我們一起在真摯的友誼中成長吧!

  此時此刻,你是否還在喜怒哀樂中成長?

  不!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童年!這是我們自己的世界!在這個透明的世界里,沒有悲傷、沒有煩惱、更沒有痛苦和折磨,有的是我們燦爛的笑容。我眼中的世界,是明亮的、是新奇的。

  別把世界與未來想得太過複雜,也別把自己“大人化”。睜開你那雙清澈的雙眼,尋回那顆天真的童心,一起手牽手,遙望藍天,俯看草原,觀看着這美妙的世界。

  放開緊握的雙手,敞開緊閉的心房,讓天真無邪的笑容撒向世界。

您正在瀏覽: 童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