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笑可真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笑可真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笑又愛玩的女孩。只要一逗我,我一定忍不住笑出聲來,所以我最怕玩逗笑之類的比賽。今天我們玩一個笑與不笑的比賽,這使我哭笑不得。 

  比賽前,孔老師將我們分成兩組,一組是“冷麵無情”隊,另一組是“笑口常開”隊,只聽見一聲“開始”“笑口常開”隊的男生開始跳起來交誼舞,不是還故意踩一下對方的腳。我們隊的成員就當沒看見一樣。他們又開始第二招:“求婚計”,他們中有兩名裝成女的,有兩名男的拿着一支花,單腳跪在地上,擺出一張請求的面孔。我終於忍不住了“噗哧”一下笑出了聲。回想起當時我牙齒咬着嘴唇,眉頭緊皺,心在笑,但還要裝出一副嚴肅的表情。第三招“以不笑應萬笑”他們一動不動眼睛盯着我們剩下的隊員,嘴裡還說著:“笑了笑了”但他們堅持着,其中的一位好像不能呼吸一樣,臉漲的像猴子的屁股,但最後還是勝利了。最後我們對還剩下兩名“猛男”忍住不笑,為我們隊那會兩分。比賽又開始了,這次我們互相換了一個角色。和他們打成平手,有進過幾次周折,我們以9比5拿下了他們“笑口常開”隊。雖然比賽過了我們的笑還沒有間斷。心還在比賽中跳動,不斷回想着當時緊張的畫面。 

  我想:我雖然是“冷麵無情”隊的成員,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您正在瀏覽: 不笑可真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笑可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