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你笑不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你笑不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你笑不笑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看你笑不笑    116400 遼寧庄河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王 玉    作文課上,老師領着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大眼瞪小眼”。    作文老師說:“遊戲規則很簡單,不許說話,可以隨意做動作。看誰先被對方逗笑,誰就算輸了。”話音未落,我們就發出了“老師萬歲”的歡呼聲。    我自告奮勇第一個登台示範,我的對手是張婧。我首先向她發起“進攻”。我怒目圓睜,張牙舞爪,用手指着張婧,那樣子就像張婧欠了我兩萬元錢不肯還我似的。可張婧絲毫不為所動,面色淡定自如,我更“瘋狂”了,使出渾身解數,可張婧依然憋的住,我真服了她了。終於,她的臉上露出了笑意。可並沒笑出聲。唉,我的一切努力全都付之東流了。第二個回合,我改變了計劃,決定以靜制動。她不是一臉平靜嗎,我也會,我一臉平靜地看着張婧,誰知她也改變了戰略,做了個怪相,我自己卻沒忍住,撲哧一下笑出了聲,完了,我輸了。    接着陸續登台的有機靈搞笑的崔婧瑤與耐力十足的孫乙月PK,笨手笨腳的隋昆對抗天真小龍蝦劉珊珊……其中,最搞笑的要數邱楚和林元修了。邱楚和林元修本來各提真氣,從容地“大眼瞪小眼”時,可不知從哪兒冒出個土地“奶奶”——崔婧瑤來,她的這一出把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我暗想:“這崔婧瑤從哪兒冒出來的?莫非她真的是土地‘奶奶’從地下鑽出來的?”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崔婧瑤已撲到林元修懷裡,摟着她,唱著兒歌《媽媽您辛苦了》。唱到“快讓我親親您吧!”還真要親林元修。這情景誰能忍的了,邱楚被逗得笑翻了。林元修輕鬆地贏了。    “大眼瞪小眼”可真好玩,那逗人的場景由不得你不笑,你還先別吹,上了場,也許你比誰笑的都歡。    指導教師  劉淑平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看你笑不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你笑不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