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40年不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40年不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們能做到:“四十年不笑嗎?”

  哈哈哈,說出這個問題我自己都有點想笑了。作為一個人,真的能做到四十年不笑嗎?笑是人的一種本能,怎麼可能做到那麼多年不笑呢?有人肯定說,我肯定做不到。這怎麼可能呢,怎麼有人能做到40年不笑呢……

  嘿嘿,還真有人能做到四十年不笑,是不是很不可思議。據說是一個外國的女人,她已經50歲了,因為愛美不想讓自己長皺紋,所以十多歲就訓練自己不微笑也大笑。雖然五十歲的她,真的沒有長多少皺紋,可是,都已近五十歲了怎麼可能不老呢?她的皮膚還是松垮,皮膚還是不怎麼好,而且照片上,她多常常板着一張臉,說真的,我沒覺得有多好看。結婚生子,據說她都沒有笑過。看到這個電視,我真是覺得稀奇,人幾十年不笑,對於自己的身體肯定也是不好的,而且笑容是人類最美的表情。不每天笑一笑,又能有多好看呢?

  人,每天都要笑口常開,那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40年不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0年不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