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笑由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笑由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學穎;深澤縣新開街小學5年級三班

  瞧,五個小朋友站在場中,左邊兩位男士鐵面無私地站着,而我們三位女生卻手舞足蹈、嘻嘻哈哈地笑着,這是怎麼回是呢?哈!哈!讓我來告訴你吧!我們作文班正在進行“笑不笑有你”的遊戲呢!你也來看看吧!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百變魔女”開始做各種動作讓“長勝將軍”笑,可誰知,他們面無表情地看着我們,突然,我眼珠一轉、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主意——哭,於是我大哭起來,當我哭地上氣不接下氣時“長勝將軍”的張澤軒“撲哧”一聲大笑了起來,佳宇航見自己的同伴笑了大驚失色,只好乖乖認輸,我們女生激動萬分地抱在一起、歡呼,高興地喊着“我們贏了!”而“長勝將軍”像霜打的茄子,蔫了。

  緊張的比賽又開始了,我的心裡暗暗自喜,因為這次是他們讓我們笑,平時我可是出了名的“愛哭鬼”,想讓我笑,休想!對方一開始便向我進攻,我就開始大哭,見我不會被逗笑,又改變了作戰計劃,又向彭露露進攻,可彭露露任他們怎麼做她都不笑,誰知他竟使出他的絕活——“動耳神攻”彭露露終於笑了,我們都盯着彭露露好像在說:“你真是的!我們輸了”。彭露露在一旁底着頭。

  第三局,我們輕而易舉地戰勝了“常勝將軍”成了冠軍。

  五年級:1164436519

您正在瀏覽: 不笑由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笑由你 暫無評論